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贪吃的孕妇

今天和明天我都会在家里上班,整个早上都在下雨。老公把洋洋送去妈妈家后,也要赶着去干其他事情了。今天没有人买午餐给我,也没有人煮给我吃。 老公出门前说:你不是说想吃pizza很久了吗?午餐就order pizza 来吃吧。
一言惊醒梦中人,哈哈。。
于是上网察看menu, 顺便make order, 30分钟后pizza到了我家门口。
我一个人,竟然order了那麽多。。





凉凉的天气, 吃着热腾腾的pizza, 听着昨天晚上无意中找到的王菲旧歌, 再来这里update自己的blog...
宝贝你可别说妈妈没有好好的照顾你哦,哈哈。。我总是在找各种藉口, 让自己吃得安心,偷懒得一点内疚感都没有。说真的还要感谢你,让我可以那麽写意的work from home.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你也吃了好多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后来的后来,我吃了更多。。。哈哈。。和母猪没有什麽分别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