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长不大的孩子

最近我一直在气哥哥,为什麽长这麽大的一个人了,还总是要妈妈操心。 难道已为人父的他,还不懂得疼惜妈妈吗?
每次妈妈向我诉苦时,我就很气,更气的是妈妈诉完苦了还一副心甘情愿,逆来顺受的说。。算了啦!!
后来老公跟我说,你何不看看你自己,对孩子们的溺爱就像你妈。我回应他:孩子们还小嘛。他说:就算孩子长大了,有家庭了,我敢说你还是一样纵恿他们的。
我突然恍然大悟,他说的一点也没错,这不关孩子几岁,我的方式也许就是不知不觉的,跟到妈妈了。
也许,我也应该改变我自己。
或也许,妈妈们都是一样的, 在我们眼中,孩子永远都是长不大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