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那时的我们

今晚的晚餐是即食面,自从哥哥搬回去跟妈妈一起住后, 我就没有在妈妈家吃晚餐了。每天打包,吃到不懂要吃什麽。今晚,特别想吃即食面, 打开抽屉。。看到了一包久违了的Mee Lontong.
吃着吃着,我怀念起了在拉曼的日子。那时,我觉得Mee Lontong 很好吃,现在吃起来,不觉得很美味,可是却有想念的味道。
在拉曼的3年里,我住过的有206, 305, 还有Menara Alpha...吃 Mee Lontong 的日子是在Menara Alpha 的。

总是特别怀念拉曼的日子,还有那些人与事。
我想是因为,那时的
年少轻狂,
荒唐颓废,
朋友情人,
离乡背井。。。

我想我的朋友们,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吧。

比起现在,那时的我们虽然什麽都没有,却有无限的青春让我们挥霍。
如果还可以再年轻一次,多好。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