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谢天谢地

昨天一家大小去Straits Quay 走走,发生了小意外。

那时kakak刚好上厕所, 老公就抱着弟弟,和鸭鸭跟着我走走拍拍。 正当我忙着拍照时,不懂为什麽老公抱着弟弟走上了手扶梯,他以为鸭鸭会跟着我,我又以为鸭鸭跟着他。 突然听到鸭鸭大喊妈咪, 原来不知几时,鸭鸭自个儿也上了手扶梯。转身要下来找我时,整个人摔了下来,我当时是心都跳了出来,冲上去时他已跌了两级,幸好卡住了。 而老公也及时冲下来拉了他起来。

谢天谢地,而弥陀佛。。我后来自责了很久,也怪老公为什麽那麽大意。现在想起还是很怕很怕,如果从上面摔下来,我真的不敢想象后果会是多么严重。我以后也不可以只顾着拍照了。。

昨天刚跌了后,他的脚和肚皮有手扶梯的花纹,一条一条红红的线。幸好,今早检查他的肚皮和脚,都消失了。。问他还痛不痛,他说不痛了。

谢天谢地,谢天谢地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昨天你们几点过去??
    我在现场看到一个小孩跌倒
    靠近paparich 那边的楼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们是在星期六大概5点到那边,鸭鸭跌倒时大概是六点左右,在Cheeky Duck 旁的手扶梯,上去就是Subway了。
    我看到你的blog 了,我们应该是差不多时间在那边的,只是我们没有逗留至晚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谢天谢地, quite scary! Having 2 kids we often neglect the elder kid. Must always be mindful & careful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噢,没事就好。我们带两个小瓜出去也是好象老鹰这样盯着:)(初来报到,多多指教!)

    回覆刪除